逢海

リサさよ的早晨小插曲

如标题,就是リサさよ的文!不喜者勿入!!

OOC有,两人关系已经是恋人。

有雷同纯属巧合。

真的真的非常短的一篇。

我总是觉得我喜欢的都是冷CP,找不到什么粮可以吃。(画圈圈

明明现在是准备升学的时候我居然还在这里写文ww

突然发现我好象变成了年更的人了wwww

想不到还有什么话可以讲,好啦废话不多说,有兴趣的人还请继续看下去吧~~


正文

外头的阳光透过窗帘渗透进来扩散到房间的各个角落同时也映照在床上的两个身影。

  “嗯......已经早上了吗?“リサ微微睁开眼,保持原样静待了一下,接着手撑着床起来,她揉了揉眼睛,轻轻晃晃头,试图让脑袋清醒。

  “今天......是假日......吧.......今天又是背对我睡觉,さよ这个笨蛋......“看向床头柜确认现在的时间及日期后将视线转回到身旁熟睡的人,看着自家恋人已经不知道连续几天都是这样背对自己进入到梦中。

  “明明我们是恋人而且同居那么久了,按照少女漫画的剧情来走,不是应该两人相拥到早晨起床时相互看着对方说早的嘛......“リサ小小声的抱怨。

  ‘不过只要看到这比平时的样子还年幼又天真无邪的睡脸,感觉心中生再大的气也都会不见,这是什么神奇的魔力啊‘

  想着,リサ原本气鼓鼓的脸变成微笑的样子,她来回轻抚さよ的头髮,最后在额头上留下一个吻,接着转头起身要去洗漱跟准备早餐时,リサ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身后的人给拉住,她急忙的转身过去看本来应该还没起来的さよ,见她一手捉住リサ的衣角,另一手揉着还没睁开的眼睛。

  “抱歉,吵醒你了吗?“

  “......你要......去哪里?“

  さよ没有回应リサ的问题,反而是带点沙哑又有点撒娇的声音跟迷茫的眼神看着她疑惑道。

  ‘虽然这个情况不是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了,为什么我的爱人可以那么可爱呢!我真的会忍不住的!‘外在虽然没有那么表现的那么明显,但在心里却不知道跑了好几个圈边大喊着。

  不行,忍住!リサ如此告诫自己,回过神,转回到现实中,看着さよ还在等待答案的模样,身体也不知不觉往这边靠近,リサ低下身握住她的手亲吻她,将さよ全身都锁在自己的怀中,这样的动作持续一会儿。

  因为还没完全清醒的缘故所以比平常的肺活量还要不足的さよ在快要没气之前赶紧用空出的手轻打着リサ的肩意示她。

  “哈啊......哈......”

  “!!抱歉さよ!不小心亲得太忘我了,还好吗?“

  “哈啊......嗯......リサ......太......过头......了......笨蛋......“

  “抱歉......“

  “可是......这样的你......”

  “?”

  “......喜欢”

  “!”

  说完,有点起身的さよ主动抓住リサ胸前的衣服,整身又缩回到她的怀里,脸上带点红润的光泽小喘息着,那气息打在脖子上,有点痒痒的感觉,リサ轻轻环住她,将脸埋进她的头髮里,吸取她的味道。

  ‘要是平常的さよ也像现在这样就好了~等一下......还是算了吧......感觉心脏会受不了‘

  就这样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意识也逐渐模煳起来。

  ‘说起来......刚刚好像要做什么事?算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享受还没完全清醒过来会跟我撒娇的爱人才是~~‘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