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海

[千圣彩]你哭泣的脸

千圣生日快乐!!(本来有在考虑凌晨4:06发的,不过想想……我不是夜猫,就放弃了ww


虽然文的内容跟生日扯不上关系,但就是想发!(被揍


*OOC有。










  这是我最近才发现到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麽这一阵子总喜欢看彩ちゃん泫然欲泣的样子,是我病了吗?


  千圣看着手机裡的图片,心裡感叹道。


  萤幕上是各式各样但同是一副哭泣样的粉红主唱,丸山彩的照片。


  使用返回键跳出后所呈现的其他相片,不外乎也全都是彩。


  只是、为什麽要把哭泣的脸特地用成一个类别呢?


  千圣怎麽也搞不清楚。


  突然、手机的界面转换成另一个画面。随之,熟悉的音乐响起,是专属她的铃声。


  千圣按下了按键,还来不及出声,她甜甜的声音就从手机的另一头传了过来,但听起来似乎有些急迫。


  “千圣ちゃん!“


  “怎麽了?彩ちゃん?那麽慌慌张张的?“


  “千圣ちゃん你现在在哪裡?我已经到约定的地方了,可是却没见到你来…是不是出了什麽事了?!“


  説到这,千圣才突然想起今天似乎是跟彩有约才出来的,她赶紧抬起头看了看,电车的门刚好关上,准备运行。


  等窗外的景色开始变动,千圣才终于了解到,她已经错过下车的机会了。



  

  

  “抱歉!千圣ちゃん!“


  “!…明明是我的错,怎麽是彩在道歉呢?“


  来来回回花了差不多一个多钟头,千圣抵达约定的地方,远远的第一眼就看到不停地绕在原地走,慌慌张张的粉色身影,千圣有些无奈的笑,脚步并没有因此停下来反而还加快了步伐,赶去那令自己心疼的人儿身边。但没想到一到彩面前,得到却是一句道歉和拥抱,让千圣一个措手不及也感到些许无奈。


  “我应该直接去你家找你的,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对不起、千圣ちゃん…“


  “彩ちゃん……“


  这个人,明明就不是她的问题,为什麽都要把错误都揽到自己身上呢…明明有时候…也是我自己在耍任性……


  千圣边想着边接受这温暖的怀抱,忽然之间、她想到了这是在外头,接着赶紧轻轻推开彩,两人之间保持一个手臂长的距离。


  不过这样的行为不小心让彩误会千圣是不是开始讨厌她。彩感觉她双眼的视野渐渐模煳了起来。


  “千圣…ちゃん…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没有啊,我怎麽会讨厌彩ちゃん呢?!只是、唉…跟我来。“


  “!千、千圣ちゃん?!“


  原本还有些顾及的千圣看到眼前彩的模样,顿时像是豁然开朗般,不顾那些往这裡看热闹的人,一把抓起彩的手离开这喧闹的地方。



  

  

  彩不知道她们走了多久。看着拉住自己的手走在面前,比自己还矮一些,小小的、却很可靠的背影。


  见到这样的场景,彩本来因刚刚的事情而哭的变成红通通的面上不自觉带上笑容也轻轻笑了出来。


  这个人怎麽回事的,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不会嫌太累吗?真是的…


  听到声音,千圣忽然停下来,接着趁彩不注意直接吻上去。原本以为只是轻吻一下就过去,殊不知这个吻持续还蛮长时间。


  彩虽然身为主唱,心肺功能照理来说应该是挺不错的,但却不知道在接吻的时候该怎麽换气,所以每一次的每一次都是近乎快缺氧的状态一手抓着一手轻打着千圣的肩膀,让千圣知道自己快不行,赶紧鬆开自己,千圣才依依不捨离开那使她沉迷在裡头的蜜糖中,这次也不例外。


  “哈、哈啊…千、千圣ちゃん…欺负人…“


  看,鼓鼓又红润的脸上有那刚才哭过的泪痕,现在眼角又带着一丝闪闪的泪光,心裡不禁悸动了下。


  带着这样的表情又说出这样的话,怎麽不会会越来越想欺负呢?你说是吧?彩ちゃん?















会写这篇真的纯粹只是想看彩哭的样子,但功力真的不好,希望下次可以写的更好。

((不觉得看自己喜欢的人哭很欲罢不能吗?

评论(14)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